【真遥】同居三十题(下)

迟来的,算是七夕贺文吧。大家七夕快乐。


真遥永远是我最爱的cp。


致最美好的他们。


——————————————————————————————


        21.屋顶上看星星

  

  橘真琴和七濑遥坐在天台上看星星。

  东京的天空并不纯净,但是今夜的星辰是无比闪耀而灿烂的三等星,橘真琴说今夜天气好,便拉了七濑遥一起出来。

  他们俯视到了半个东京,纸醉金迷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光,闪着金光的在黑紫色夜空中发亮的东京塔,在东京生活久了,看过了花开花落,但这样专门的看星星,还是第一次。

  橘真琴轻轻地靠近七濑遥,认真地端详着七濑遥的眉眼,就看到七濑遥眼里那汪闪着蓝光的澄澈干净的湖水也跟着晃动起来。

  “怎么了吗,真琴?”

  橘真琴轻笑,接着,用温柔到令人沉溺的语气道,

  

  “遥,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久久没有如此悸动的心跳了,七濑遥脸上浮起阵阵红晕。

  橘真琴就着这暧昧的粉红气泡将他搂入怀中。

  他牵起他手,“星辰大海,你愿意随我一起看吗?”

  怀中的那人并未说话,心跳声却早已出卖了他的想法。

  

  22.一方飞来横祸

  

  七濑遥还在工作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剧烈振动起来,随后又悄无声息地诡异地停止了振动。

  一种不好的预感慢慢在七濑遥心里浮现。

  龙崎怜发过来的,信的内容一下子让他颤抖起来。

  “真琴被火熏倒了。现在在xx医院,你快来。”

  怎么回事?他后退一步,极其危险的处境吗?

      他请了假奔到医院。

   他不想失去橘真琴。既然当初选择和我在一起,注定就要一起承担。真琴痛苦的话,七濑遥的心也一起疼痛起来。

  病床前,他忍不住落了泪。

  七濑遥本不会大喜大悲的。

  轻轻地,橘真琴却睁开眼,他碰了碰爱人的手,

  “我没事,就是家里的厨房炸了。”

  七濑遥在错愕中惊吓到,泪一瞬间全部干了。

      久久地,他努力使自己的气息变得平稳下来。一字一句地。

     “你以后还是别做饭了,真琴。”

      外面是龙崎怜和叶月渚。

  “遥你哭什么嘛?人又没事。”

  

  此刻的七濑遥脸红的仿佛一只炸了毛的猫,一碰可能就会咬人。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一次欢爱过后,七濑遥躺在橘真琴的臂弯里,脸红红地轻轻喘息。

  橘真琴用幽深的目光看着遥。许久,他启唇,

  “你有没有想象过我们的孩子?”

  七濑遥觉得橘真琴有点犯傻。

  “这不是一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吗?”

  他有点想流泪。

  橘真琴不置可否地耸耸肩。

  “但是,如果真的有的话,我希望他的眼睛像遥那般,灿若星辰大海。”

  七濑遥坐了起来,陷入沉思。

  许久,静寂过后,橘真琴按住七濑遥的肩,重新把他拖入自己的臂弯。

  “遥,我想要一个孩子。”

  七濑遥刮了一下橘真琴的鼻子。

  

  “笨蛋。”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那天,是深冬的一天,天上飘起了厚厚的鹅毛雪。地上的积雪使行人和车辆皆难以行走。

  橘真琴和七濑遥本来是想着去看冰雕,结果这样子怕是连展子都取消了吧。

  他们被大雪困在了家里。

  “遥,想吃火锅吗?”真琴先开口。

  暖融融的感觉一定很棒吧。

  “嗯。”

  “那我去打开煤气。”

  “住手!”

  想起上次厨房的“意外”,七濑遥不想再让他“冒险”了。

  “我来。”

  火锅里面加了青花鱼,顺便七濑遥还给橘真琴做了巧克力蛋糕。

  “真是惊喜呀。”真琴不由得赞叹道。

  火锅香气四溢,驱散了两人由于大雪带来的混沌之气。

  大概,所谓的居家生活,就是两人并肩一起吃饭之类,这种简单的温存吧。

  

  25.喝醉

  

        橘真琴不喝酒。

  七濑遥也不是经常喝酒的,因为他酒品不好。

  他喝酒的原因只有一个,他生了闷气,会偷偷喝一些酒。

  比如吃醋。

     这天橘真琴回到家,就闻见家里有种香醇的红酒味。

  七濑遥坐在地板上。他眼神半迷幻的状态,满脸通红。

  “遥你喝酒了。”他过去扶他。

  “橘真琴,”七濑遥不清醒而且膨胀地说,“我讨厌你。”

  “遥你喝醉了。”

  “我没醉!你列表好多女人,是不是就是,你 背着我找了女人,很多,嗝,一起鬼混?”他推揉着橘真琴的胸膛。

  “耽误了我的人生,折磨了我的青春,就是你,橘真琴。”

  他双眼朦胧地望着橘真琴,呼气里带着微醺,此刻和橘真琴他只隔了一指的距离,橘真琴就势按住了他的嘴,他笑眯眯地望着他,“听我说,遥。”

  “七濑遥,水蓝色的眼眸澄澈无比,黑色头发顺滑发亮,喜欢吃青花鱼,游泳只游自由泳,喜欢水,是橘真琴的幼驯染,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个学校,大学也在一个城市,他喜欢橘真琴的笑,喜欢橘真琴的温柔,橘真琴的温柔,只给七濑遥,将来会和橘真琴结婚,橘真琴,他一辈子都只爱七濑遥一个人。”

  七濑遥迷迷糊糊地,一脸困倦,显然是什么都没听进去,橘真琴无奈地轻笑,将他打怀抱起,走进他们的房间。

  还没到床上,七濑遥突然亲了橘真琴一口,他蓝色眸子里闪着颤颤的光,嘀嘀咕咕地,

  “一辈子,只许爱我一人。”

        遥的小脾气,真的,很可爱呢。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七濑遥和橘真琴在玩游戏,规定谁输了就要咬着巧克力棒的一头,给对方另一头吃,其实就是借着巧克力棒和对方接吻。

  橘真琴挑了挑眉。

  “遥,你输了。”

  他指指那边的巧克力棒。

  “来,喂我。”他张开嘴巴。

  

  七濑遥随手抓起一把巧克力棒塞到他嘴里。不管橘真琴的嚎叫声。

  他眼里含着狡黠的笑意。

  没曾想他立马就被橘真琴抱在怀里,被抓了痒痒挠。

  “哈,啊哈~真琴放开我!”

  “不放,谁叫遥不喂我吃。”

  “我喂了啊!”

  橘真琴趁机把一根巧克力棒含住放到七濑遥的嘴巴里。然后嘴巴咬到另一端。

  

  “要这样喂。”

  

  27.穿错衣服



  天气很热,七濑遥下班后匆匆忙忙回家洗了澡。

  他把卧室的衣橱拉开,有点急躁的把睡衣拿出来,他想着前几天他喝多橘真琴跟他说什么了吗?好像是情话吗?很煽情的那种?

  这样想着他迷迷糊糊地把衣服往身上套。他才套上那件上衣,就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上衣的下摆正好盖过了臀部,不偏不倚地露出了那白皙的大腿。

  他晃了晃身子感觉衣服略大,怎么回事,难道穿错了真琴的吗?

  “我回来了,遥。”伴随着一阵门铃声响动。

  七濑遥一下心神不安,他想着自己如不赶紧脱掉的话,叫真琴看见就尴尬了。

     于是他马上开始脱掉衣服。

        这时橘真琴却推门进来了。

  偏偏他刚刚脱到腰部往上,流水的背部肌肉线条,细窄却柔韧度很强的腰,还有那小巧却挺翘的臀部,白皙而光滑的双腿皮肤,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橘真琴面前展露无余。

  本就是夏天,偏偏还这么诱惑。

  七濑遥一惊,衣服又被重新放了下来,刚好盖过屁股的那种。

  橘真琴凑到七濑遥身后,抚摸了一下七濑遥的背脊,酥麻的感觉使得七濑遥颤抖了一下。

  “这不是我的衣服吗?”橘真琴笑眯眯的眼睛此刻却闪过一阵精光,“还是说,遥喜欢这么,玩?”

  “不是,我没有,我——”

  接着他被扑倒在床上。

  

        “我帮你继续脱掉它吧。”

  

  28.一方受轻伤



  “嘶——”伴随着七濑遥一声吃痛的低吟,血丝丝地从指尖溢出。

  橘真琴听到,忙跑过来查看。他抓起七濑遥流血的手指就往嘴里放。

  他就这么吸吮了起来。

  七濑遥满脸通红,觉得很不好意思。

  “一点小伤啦,血很脏的。”

  橘真琴松开口,“听说过唾液能清洁伤口吗?而且有助于止血。这种小伤口就很合适。”

  他揉揉七濑遥的头发,“何况,遥的哪里我都不嫌脏。”

  

  29.意外的求婚(七夕快乐)



  最近橘真琴总是好像在忙什么,拒他说好像是在忙着加班,甚至少了很多陪伴七濑遥的时间。

  七濑遥有一次问起为什么他最近有点冷淡,是厌倦了他吗。

  “只是最近工作忙啊,遥。”

  七濑遥沉默。

  转眼到了七夕之时。

         虽然日本的七夕主要倾注于乞巧,而不是倾注于约会,但是七濑遥也十分希望橘真琴可以陪他一起度过,在竹枝上许下两人长长久久的愿望也是好的。

  可是快到了晚上,橘真琴还没有回家,七濑遥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

  外面一片灯火阑珊,火树银花,星星点点的光芒点亮了整片天空。

  他走过那个必经的天桥,天桥上的灯光仿佛是为他照路一般,每走一步,他都会发现桥上的光随之闪烁变化。

  是七彩之光,是彩虹把自己托到天上去的那种,绚烂的有些迷离。

  天桥的尽头站着一个人,笔挺的背影,弯弯的眼角,正是橘真琴。

  他正在向自己走来。

  “喜欢吗?遥?这些灯光是我给你的惊喜。”

  “还有这个,”他从怀里拿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开启后是两枚珍贵耀眼的白色钻戒。

  “嫁给我吧,我的织女。”他无比虔诚地说完这句话后,七濑遥主动上前拥抱了他。

  “所以说之前都是你的精心准备吗?”

  橘真琴把七濑遥的手放在胸前。倾听心脏的兴奋之音。

  “抱歉之前有些冷落你了。”

  七濑遥取出戒指和橘真琴分别戴好之后,把头深深埋入那个温暖的港湾。

  

        “没关系,我,早就是你的人了嘛~”

  他笑着挤出几滴眼泪。

  

  

  30.滚//床//单(真的没有(>_<)h)


         橘真琴和七濑遥对于xing/爱一事,并不像其他同性恋人一样这么热衷,对于他们而言,念于七濑遥的身体,橘真琴并不十分粗暴蛮干,甚至一个星期次数控制的也恰到好处。

  七濑遥认为,与其说是xing/事,到不如说是一种舒服的运动。橘真琴总是十分温柔地对待自己,他就像一只小船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摇曳漂浮,又如同跌入了棉花池一般在松软之中浮浮沉沉。

  橘真琴认为,和七濑遥做的这种事,像是在极乐世界中游荡一般,他喜欢这种如蜜般的甜感,他好像是蜜蜂去吸吮花朵里的花粉,自然是要轻轻地去感受那种甜度,七濑遥于他,是那甘美的花朵,又是婉转低吟的夜莺,他愿意沉沦其中。

  他们对于对方而言,都是最好的礼物。爱到深处之事,也是十分美好的回忆。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洛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