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酒茨的二十个爱情密码

先来预祝一波《阴阳师·平安物语》第二季开播大吉~

酒茨的爱情密码解锁方式是:

打出“你是我唯一的鬼后”的开头英文字母即可观看宠妻鬼王和他的可爱鬼后的大江山狗血爱情故事*^_^*

祝食用愉快~

———————————————————————

  1.酒茨在外人面前互为挚友,私下里关系却等于挚爱。有的时候酒吞会叫茨木“宝贝”,茨木会叫酒吞“老公”而并非“吾友”,只不过那种特殊情况别人都看不见罢了。

 

  2.酒吞送茨木的小铃铛的表层意义是找我打架随时奉陪。深层意义是,遇到危险的时候摇摇铃铛我会来救你,想我的时候摇摇铃铛我会来找你。只不过茨木当时很傻只想找他打架。

  

  3.茨木童子认为打败了酒吞童子,他就是自己的男人了,可是没想到他从来没有打败过酒吞,酒吞也是“他的男人”。茨木童子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还会如此。

  

  4.茨木童子曾经一度认为鬼女红叶是酒吞的女朋友,然而后来酒吞明确给他讲那只是一个绯闻女友罢了,茨木居然相信了,还为他吃醋。其实酒吞只是想看看茨木的反应罢了,对红叶并无实际的任何想法。

       
       
        5.每次酒吞和茨木*爱的时候,大江山的鬼怪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感觉山崩地裂似的,还感觉连地面也变得灼热起来。茨木童子总打趣酒吞他迸发的力量太强了。

  

  6.酒吞童子的鬼葫芦很神奇,不仅可以喷酒,还可以喷射狂气,还能喷火,酒吞童子在没有茨木童子的时候还曾经用它自*过,不过使用方法只有茨木童子才知道。

  

  7.茨木童子将酒吞童子复活后因为他失去记忆,从而用扑倒亲吻的方式换醒了酒吞童子的记忆。这个事情酒吞是不知道的。

  

  8.茨木有一次中了神奇的符咒,只有做‖爱才能解决,他就和酒吞做了,但是没想到还怀孕了,最后生下来一个球,酒茨夫夫给他们的孩子取名茨球。

  

  9.酒吞占有欲很强,从不随便让他的茨木和别的男人待在一起,除非对方也是个受。

  

  10.茨木童子说过酒吞童子袒胸露乳的行为真的很不雅观,被酒吞童子压到床上狠狠干了个爽后告知,酒吞看见他就浑身热的很,无奈才每天都露上半身的,否则他会很容易着火。

  

       11.茨木的鬼角是敏感点,一碰就会很快去的那种,而酒吞也有角,茨木碰到的话会立马被枪‖毙的那种。

  

  12.晴明很喜欢酒吞和茨木两个式神,对他们表达关爱的办法是调制出至尊**药来给他们服用,据茨木童子透露他觉得他和他挚友的体力不仅在实战中提高了,做*的时候更是如此,他要好好感谢晴明爸爸。

  

  13.茨木童子有一次说酒吞童子只看头的话特别像红色的大尾巴金鱼,然后酒吞突然从家里养了很多红色的大尾巴金鱼,还变作红色的大尾巴狼吃掉了小白兔。

  

  14.茨木女装的样子只有酒吞一个人见过,本来是一场有目的的变装,没曾想酒吞竟然有了癖好,拿出女仆装给茨木穿,露‖p‖p的那种,还想买猫咪套装让他穿。当然茨木最后都穿~了。

  

  15.酒吞其实喜欢白色,茨木喜欢红色,所以他们偷偷换了酒歌狂行和地狱鬼手的皮肤玩。他们最喜欢对方的皮肤是青竹白雪和赤焰狂歌,因为酒吞觉得茨木露‖奶还带着茨球的样子很可爱,茨木觉得酒吞赤焰狂歌有种霸总的A爆让他沉沦。

  

  16.酒吞知道自己不是s,但是他总是怀疑茨木到底有没有m属性,毕竟每次都叫着“挚友请尽情支配吾之身体吧”这种话。 不过,茨木肯定是诱‖受无疑了。

  

  17.大江山的鬼从来看不见茨木童子掉过一滴眼泪,他们不知道茨木童子只在酒吞死的时候哭过一次,还有就是在复活的酒吞的怀里被*的哭。

  

  18.大江山鬼王没有动过凡心,但是茨木出现后,那一直跟随在他身后的白色背影让他有了想和他过一辈子的想法,大江山也可以不要了,他只要茨木好好的在他身边。

  

  19.酒吞童子是阴阳师里面第一大酒鬼,茨木童子是阴阳师里面第一酒吹。茨木酒量好酒品也好,酒吞酒量好酒品差,他喝醉后会常常想象茨木是味道很香醇的酒,然后把他继续“喝”下去。

  

  20.许多玩家不知道当他们的寮中有茨无酒或者有酒无茨的时候,凑齐酒茨的方法就是抽卡时大声喊出 “你是我唯一的鬼后” 的暗号,这样他们就会过来和你团聚。

  

  

———————————————————————

  酒茨要永远在一起呀〃∀〃~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洛洇 | Powered by LOFTER